王俊刚

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2442

    王俊刚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华东理工大学理学博士,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博士联合培养,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和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开设主要课程:中级仪器分析(双语)、波谱分析、分析化学实验、仪器分析实验等。研究方向:谱学电化学。以第一作者在Chem. Soc. Rev.Nat. Commun.Nano Lett.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并撰写光谱电化学方面英文专著1章(ACS Symposium Series),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中央高校基本业务费等多个项目。联系方式:jgwang@sit.edu.cn

    研究内容:

聚焦于发展原位谱学监测平台,实现界面反应监测过程高的时空,能量以及质量分辨,利用原位谱学手段(光谱,质谱以及电化学联用技术)实现反应过程中间体的准确识别和反应机理的有效揭示,在单颗粒和单分子尺度上,实现化学反应的精准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