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语海” 天天讲第65讲——“实效规划,幸福人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2-25浏览次数:98

9月22日,奉贤校区图书馆B106座无虚席,由化工学院承办的“才聚语海” 天天讲第66讲——高级咨询师、资深职业经理人郭子豪主讲的“实效规划,幸福人生”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顺利举行。郭子豪是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工商管理硕士、上海台商联谊会公关部长。郭子豪结合亲身经历与学生们交流了他对于人生规划的看法与建议,整场演讲深入浅出,妙趣横生,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讲座围绕实效规划人生对于大一新生的重要性展开。郭老师讲述语言风趣幽默,引入实例生动活泼,而台下掌声频频响起,笑声连连。一场以实践和规划为主题,以老师自身的有趣故事为引例的讲座变得妙趣横生,风采飞扬。讲座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同学们争相提问的场面火爆非凡,而郭子豪老师的回答言简意赅,措辞幽默,赢得在座学生阵阵喝彩。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许多学生甚至是站着听完整场讲座,用行动表明了应技学子对知识的渴望。(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