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电视评论人黄欢做客“才聚语海”天天讲第68讲

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151

 

       9月27日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图书馆B106座无虚席、人头攒动,由校团委、学工部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才聚语海”天天讲第67讲——知名电视评论人黄欢主讲的“职场规划”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欢迎中顺利举行。黄欢老师通过她机智幽默又犀利现实的语言对大学生现在对职场的迷茫和未来可能会在职场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刻而生动的剖析,整场演讲活泼有趣而又充满智慧,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讲座设置了六个部分,分别是梦想书、墓志铭、未见钟情、非我莫属、名师高徒以及棋中格局,每个部分都充满了时代气息。黄老师以诙谐、犀利的语言结合生动、活泼的事例,充分向我们展示了职场规划的重要性,传授给我们许多实用的技巧,赢得场下同学阵阵喝彩,连连笑声。在讲座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踊跃地提问,争相向黄老师讨教经验,希望能在未来职场上获得优势,占据先机,而黄老师也十分慷慨地分享了她的成功经验。整场讲座历时近3个小时,许多学生怀着无比的热情和毅力站着听完讲座,他们的行动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应技学子对未来职场的思考和对成功的渴望。(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