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越狱”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1-12-25浏览次数:214

 

     本次晚会是以“越狱”为主题的一场新颖别致的晚会,晚会节目扣紧主题,将打开“心灵的枷锁,放飞自我”的深意在节目中一步步展现出来。晚会采用多种节目形式包括歌曲串烧,歌舞剧,小品,海派清口,以及观众互动等节目组成。晚会中两个小品的精彩表现更是引来场下观众阵阵欢笑与掌声,互动节目中观众的积极参与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带上高潮。

       历经两个小时的晚会在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台下观众依然意犹未尽,相信本次晚会将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涯中一次值得珍藏的回忆。(化工学院)

       2011年11月7日晚6点,备受期待的化工学院学生迎新晚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全场近5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到场的嘉宾有化工学院院长吴范宏、党总支书记孙小玲、副书记副院长宋明枫、副院长任玉洁以及学工部代表和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