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179

  

       2011年11月3日晚,化工学院于活动中心小礼堂成功举行“新生杯” 辩论赛决赛。此次辩论赛的主题是绵羊带领下的狮群更强大还是狮子带领下的绵羊群力量大,正反双方是来自中新2班和环境2的同学。

      当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双方一辩分别陈述了自己的陈词,短短3分钟尽显新时代学子不凡的思想。接着进行的攻辩环节,一对一的质问,回答,反问,双方同学唇枪舌战,坚持自己的观点,秉持着永不服输的精神,充分体现着“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这条亘古不变的真理,赢得现在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最精彩的自由辩论时间到来,双方同学妙语连珠,慷慨激昂,神采飞扬,尽显自己的聪明、机智。双方的四辩各进行了总结陈词后,进行现场观众提问环节,双方的亲友团毫不示弱,提出了各种问题来为难对方,但是我们的辩员还是可以以自己的聪明才智来一一回击。

       辩论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表现给出了十分专业及可行的建议,同时评定应化2班冠军,环境2班亚军,环境2班一二辩、应化2班二三辩为优秀辩员,同时现场颁发了化工学院辩论队的聘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