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0-2011学年度“先进集体”评选决赛

发布时间:2011-12-25浏览次数:135

     10月23日晚,化工学院2010-2011学年度“先进集体”评选决赛大会在图书馆B102隆重举行,评委由化工学院辅导员老师组成的教师评审团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共同组成。

       整场评选九个参赛班级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限时六分钟的答辩。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挺进决赛的九个参赛班级都准备得十分充分,可谓是各有特色。有的班级在PPT展示的基础上以朗诵的形式来介绍班级,有的班级还配上了任课老师对班级的评价寄语及同学们加油助威的视频。答辩同学精彩的展示掀起会场阵阵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所有参赛班级答辩结束后,评审团就参赛班级的理论学习、获奖情况、班级活动、答辩情况、班级凝聚力、寝室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决出化工学院2010-2011学年度“先进集体”。评选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答辩会为各个参赛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与特色的机会,增加了班级同学的集体凝聚力,同时为在场的10级11级班干部指引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也为全院各个班级作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化工学院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