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科技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439

2011年我们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启动新一轮科研工作,积极建设产学研合作平台,在各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1、与浙江创业钢带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成功试车,积极筹备成立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浙江创业钢带联合研发中心,双方已签订了5000万元的合作协议,其他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2、成立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浙江圣达药业有限公司功能营养品联合研究中心,并以科研项目的形式签订了研究经费1000万元的合作协议。已开展部分项目的研发,经费到款60余万元。

3获得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4、科研经费总到款为931.7万元,其中纵向项目30项,经费454万,横向经费477.7万。

5、在各类学术期刊上共发表高水平论文110篇,其中三大检索论文52篇。

6、申请发明专利39项,授权专利15项。

7、成功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8、成功申报“085”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