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309

化学是你化学是我”——化工学院首届化学文化节开幕晚会

        4月25日晚6点化工学院首届化学文化节开幕晚会徐徐拉开了帷幕这场晚会不仅仅是化工学院化学节的开幕式,更是学院为庆祝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建校58周年的献礼。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康年,化工学院院长吴范宏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委书记韩磊,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明枫副院长任玉杰,各兄弟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化工学院的班导师代表。

       晚会开始之前吴范宏院长从化学化工的广泛应用和化工学院的内涵建设两个方面为晚会现场带来一场精彩的开幕祝词。之后现场还展示了学院新设计的院徽样稿。本次晚会的节目为“明学致用千变万化化腐朽为传奇三大。从民族小品相声魔术歌曲串烧乃至最后的环保T台秀悦牵义工队集体大合唱“化学是你化学是我”,这些节目紧扣化学主题,内容丰富多彩,表现出化工学子们在课堂之外才华横溢的一面。

       化学及开幕式的晚会的帷幕已经徐徐落下,但是一直要持续到年底的化学节的整个舞台的帷幕却也正徐徐拉开。将近一年的化学节内容包括:感、听展、辩、赛、读、享七个篇章,在这七个篇章中化工学院将联合学院内外的老师、学生通过不同的活动,让化学走进你我的生活,用心,用眼,用手,用耳,用嘴,感悟科学魅力之所在。在宣传化学及相关文化,展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化工学院师生及全校学生的风采的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化学,关心化学,真正做到——化学是你,化学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