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二届凯米秀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482

     10月18日晚,第二届化工学院凯米秀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圆满落幕。校团委书记韩磊,校团委陈雷、周青老师,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震和部分留校辅导员也应邀出席。

   

     经过70组选手的层层遴选,最终10组选手站在了凯米秀决赛的舞台上,他们为化工新生奉上一场美奂绝伦的视听盛宴,那款款深情的演唱,妙趣横生的脱口秀,热力四射的舞蹈无不展示出化工学子全面的才艺。在十组选手激烈紧张地PK过后,最终,凭借超高的人气和绝对的实力H·G·S组合一举夺得本次凯米秀的冠军。       

              

    化工学院为新生打造的凯米秀不仅能够展示出化工学子青春激昂的蓬勃朝气,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愿凯米秀不断地为活跃学院学生活动增添动力,为化工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贡献,也为学校更名工作献上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