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各类帮困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470

     经过将近1个月的民主评议,化工学院2012年秋季各类帮困奖学金评选工作基本完成。

    今年,全学院共有415名同学递交了家庭经济困难表,经过民主评议,确定了412名同学为困难数据库的帮扶对象。学院从9月中旬开始评选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这三大奖,经过同学们个人申请和学院民主评议,最后评定李丽丽、王堃、靳取三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周其光、杨楷楷、文莉、何园缘和张雅聪五位同学获得了上海市奖学金,何重亮、詹兵等78位同学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张苗苗、韦开明等44位同学获得了詹守成、校励志及企业奖学金。田莹、刘璐等114位同学获得了国家助学金,何重亮、詹兵等298位同学获得了校内助学金。

    这次评选综合考察了同学们的家庭经济情况和在校综合表现,兼顾到所有困难帮扶对象,同时鼓励成绩优秀、积极进取、综合能力强的同学申请较高额度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充分体现了补助与鼓励相结合的原则,努力做到将国家的补助用在切实需要的同学身上。很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多参加学院活动,争取更高额度的补助,为家庭减轻负担,回报国家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