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展现化工研究生风采——化工学院研究生首届“研绎精彩”杯羽毛球、篮球友谊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2-10-26浏览次数:38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化工学院研学会组织了首届“喜迎十八大,弘扬奥运精神”的羽毛球和篮球友谊赛。

    化工学院首届 “研绎精彩”杯羽毛球、篮球友谊赛于10月22日在二食堂活动中心和校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每位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潜力,赛出了风采。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参赛选手的团队意识,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平台,营造了和谐团结的氛围。

    通过本次比赛,积极贯彻“健康第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时代健康理念,倡导人人运动和科学健身,提高了广大研究生身体健康素质,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璀璨生辉。

                  

                  

                                                           (文:王介妮 化工学院12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