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听取更名工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1344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院本学期的工作,我院于1026日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受吴范宏院长的邀请,学校更名办金鸣林主任首先在大会上向各位教师通报了更名工作的情况。金鸣林主任介绍了我校更名工作的五个重要阶段,并重点解释了第一阶段的重要性;接着,金主任又从更名工作的合理性、重要性等方面进一步传达了相关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更名工作对于上海教育结构的意义、对于我校教师本职工作和学生就业的促进作用;最后,更名工作的难度、迎接评估的重要性也得以让广大教师知晓。

    在更名工作介绍之后,吴范宏院长就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些解答。他强调了教学工作的更要性,要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强调了青年教师搞好科研的必要性,要求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更名工作,希望教师们齐心协力,争取在本学期剩余的时间内把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