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化学会第12届全国氟化学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250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江西师范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有机氟化学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12届全国氟化学会议”日前在江西南昌举行。
  来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单位的200多人齐集一堂,共同交流氟化学邻域的研究进展以及国内及国际氟化学、氟化工发展状况,推进产学研交流与合作。
  化工学院全面动员、认真准备,最终确定9名老师出席大会,2人在大会发言,1人参加墙报讨论。我校教师的发言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并期待我校的氟化学研究团队能成为我国在氟化学与医药研究邻域的第一团队。
  大会确认,中国化学会第13届全国氟化学会议将由我校主办。会议最后,化工学院院长吴范宏代表学校上台作为下届会议主办方致辞,对学校、化工学院、氟化学研究团队进行了介绍。热情洋溢的发言吸引了与会代表,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下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