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农用化学专业委员会年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577

2012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农用化学专业委员会年会会议通知

 

    兹定于20121124830在上海市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东部教苑楼多功能厅)召开“2012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农用化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时间为一天;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梦想激情创新”,由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同主办,不收取会务费,会议经费由企业自愿赞助和承办单位承担。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论文集:

   本次年会将印刷“2012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农用化学专业委员会年会论文、报告集”,内容包括学术论文、报告讲稿。主要内容为:农药研究的新思维、新品种、新方法等;合成技术研究、生产工艺改进、三废治理及分析方法等绿色化研究;农药加工工艺、助剂应用及剂型研究;生物技术在农药研究中的应用;农药应用技术研究;安全评价性研究;农药生产用新设备、新器械研究等;农药在环境中的代谢与残留等。学术论文格式参照《化学世界》的论文格式(作者简介中出生年月为必写项),报告讲稿的格式为Powerpoint格式;学术论文、报告讲稿由单位的参会负责人统一制作压缩文件后发至电子邮箱zb830216@163.com抄送trren@shnu.edu.cn ),截止时间为1112日。

2、交通路线:

   考虑目前的地面道路的交通拥堵情况,建议参会代表:乘坐轨道交通九号线,至“桂林路站”下,而后转乘公交224909,至“上海师范大学”下;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或3号线,至“上海南站”下,而后转乘公交763,上朱线或上嘉线,至“上海师范大学”下;③乘坐公交43路、131路、166路、224路、703B线、712路、732路、763路、830路、909路、946路、上嘉线、上朱线或上朱线区间,至“上海师范大学”下。

3、优秀论文:

   本次年会将评选优秀论文,由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颁发奖状;为鼓励年轻的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创新,本次参评论文第一作者的年龄为35岁及以下。

4、通讯录:

   本次年会将印制参会代表通讯录,考虑到会议时间短,请各参会单位(或个人)事先填写参会代表通讯录,于1112日前发邮件至电子邮箱zb830216@163.com抄送trren@shnu.edu.cn

 

                                                                        20121015
                          

                2012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农用化学专业委员会年会

 

时间:20121124                     

地点:上海师范大学(东部教苑楼多功能厅)

代表: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相关领导,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农用化学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上海及周边省市从事农药研究与生产的高等学校、科研单位、企业单位、专业学会、行业协会等的领导、嘉宾和代表,上海师范大学相关人员

主持:徐子成主任

议程:

     800 会议代表报到

     830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835 领导致辞

     850 专家学术报告

     1000 照相、茶歇

     1015 学术报告

     1145 午餐

     1300 学术报告

     1400 颁奖

     1500 会议结束

                                                              (以现场发放的会议议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