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制药工程、精细化工教研室会议

发布时间:2012-12-04浏览次数:167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更好地配合学校更名工作,近日,我院制药工程和精细化工两个专业的教师召开了教研室会议,学院院长吴范宏,党总支书记孙小玲和副院长徐瑞云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姚跃良主持,讨论了专业教师关心的问题。首先,会议讨论了教学工作的合理安排问题,对于各项具体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接着,由资深教师戴愈攻讲述了个人教师职业生涯的发展经历,为教研室的青年教师提供了重要的参考;然后,教师们畅谈了对于教学工作的感受,并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最后,会议决定加快学科建设工作,积极参与相关申报工作。

    会上,学院院长吴范宏强调,教师应该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教学和科研的能力,积极参与实践,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党总支书记孙小玲和副院长徐瑞云就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讨论。另外,会议还布置了12月份学院的部分重要工作,希望各位教师认真完成。

    通过此次教研室会议,各位教师明确了工作要求,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为教研室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打下了重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