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2013年6月15日)

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63

2013年6月15日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德语、日语、饿语、法语)四级考试(上午)、英语(日语、德语)六级考试(下午)。根据我院具体情况,现将本次报名资格、报名时间、方法、考试费用等说明如下:

报名资格

1.未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四级成绩低于425分)的在校生都可报考四级。

2.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可报考六级。

3.成教学历教育学生按相应层次日校生规定执行。

4.每位考生四级和六级只能报考一个语种。

5.在校生不得跨校报名参加考试,非在校生不可报名参加考试。

报名时间、方法即日 ---- 326(过时报名系统将关闭)

1.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学生登录我院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点击【校外考试报名】,点击【进入报名页面】,选择(考试科目)报名】,显示(操作成功)后退出。(请在326日前再次检查报名情况)

2. 特别提醒所有报名学生,请在报名时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如有误或缺失,请至教务处(奉贤行政楼152)更正,否则后果自负。

3. 网上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下发以班级为单位的《报名考生核对名册》(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请每位考生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并在指定位置签名确认,如有错误请在《报名考生核对名册》上用红笔修改,并告诉二级学院教务员。《报名考生核对名册》由班长交二级学院教务员,教务员集中后交教务处。《报名考生核对名册》仅供核对,不可补报名和退报名

4. 凡核对表中无数码照片的考生必须提供以本人学号为文件名的JPG格式的图像文件(如某生学号1210121101,其数码照片应命名为:1210121101.jpg,照片大小不得大于20K),凡无照片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 考试费为每人25元,报名后必须将考试费存入本人农行借记卡中以便学校财务处(报名结束后)统一扣款,若扣款不成功,则本次报名失败,不再进行补报名和补扣款;扣款后也不再办理退报名 (暨不再退款)请同学在报名时慎重考虑并注意本人农行借记卡的余额 (若农行借记卡遗失请速补办并将帐户、卡号告诉学校财务处)

教务处

2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