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大学陈谦斌教授来访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657

       2013年5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陈树晖院长陪同美国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化工材料系主任陈谦斌教授来访化工学院,阿拉巴马大学是阿拉巴马州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每年平均有来自全美各州及许多不同国家的19,000名学生就读于此。学校以全美最美丽的校园之一和齐全的设备自豪。

       化工学院吴范宏院长向陈谦斌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负责教学工作的任玉杰副院长就学院的本科教学、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介绍,陈谦斌教授非常期待与我校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包括本科生的交流项目、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教师的互访等,并愿意为化工学院海外知名学者的人才的引进牵线搭桥。

       陈谦斌教授的来访,将为化工学院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化工学院 陈梓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