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号社区工作站开展美妆秀

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111

             

             

      2014年3月27日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11号社区工作站美妆秀第一场——护肤篇在奉贤校区11号宿舍楼1楼的党团活动室举办。活动于20:40开始,22:00结束。

      到场的有社区建设负责人、学工部的王宏伟老师,城建学院辅导员郑楚婕老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欧阳丹丹老师,理学院辅导员焦贺丽老师。同学们也都很积极参加,给活动增添了不少人气。主持人先上场介绍此次活动的各项环节并宣布活动开始。这次活动11号社区工作站请到了工作站指导老师,也是化工学院大二的辅导员邵晓晚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护肤讲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护肤。活动内容是教同学们如何在较短的时间内做好基础护肤工作,并且纠正一些护肤品使用的误区。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皮肤性质和日常护肤的重要性,在最美的年龄懂美,培养生活中的自信。

      此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护肤环节大家主动要求担当模特示范;提问环节,又积极提出很多护肤相关的疑惑;在T台走秀部分,各种恶搞似的模特走秀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抽奖环节,每一次的抽奖都激动人心,同学们在中奖后兴奋狂欢。

      通过这次美妆护肤教学,让大家了解了很多护肤相关的技巧和基本知识,也激发出很多女生的护肤热情。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大家的热情不散,11号社区工作站的同学们也会继续努力,相信后面的活动会更加精彩,更加令人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