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悦牵”公益服务队喜获上海市优秀慈善义工集体

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265

 

                                

                              

      2014年4月,我校化工学院“悦牵”公益服务队喜获上海市优秀慈善义工集体。

     “悦牵”公益服务队成立于2011年5月,共有638名志愿者,其中380人为上海市注册志愿者。2012-2013年累计服务小时数达2981小时,服务受众数达8488人。作为一支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大队,他们的身影时常出现在南桥江海敬老院、普陀区信仪敬老院,把温暖与欢笑带给那些老人;奉贤区慧敏学校,陪那里有智力障碍的孩子们一起玩;也在奉贤图书馆帮忙整理书籍。

2013年4月“悦牵”公益服务队收到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2014年2月起,“悦牵”公益服务队作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科学商店化工分店的主要工作人员,经常进入社区为市民带去科学宣讲。

      2012-2013年度优秀慈善义工评选工作,经过推荐、征询意见、评审小组无记名投票、理事长办公会议审核等一系列程序,评出优秀慈善义工集体40个、优秀慈善义工40名、优秀慈善义工活动组织者20名。

                                                                                                                              化工学院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