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节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料的归档要求

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120

 

 

1、要求毕业设计(论文)在管理系统中保存为最终稿,论文、图纸、设计作品、计算谁明书等最终成果打包压缩后上传系统,文件命名统一为:专业学号姓名,如环境工程11107411**王三、表面精饰11107*****李四,(化工学院其他专业名称:制药工程、精细化工、环境工程、分析与监测、化学工程与工艺)。在毕业设计(论文)结束时,请各学院组织安排检查。确保为最终成果。

2、文档资料的保存,要按学校及各学院的要求存档,存档的文档应该是完整的文档,有内容、签名和日期;反映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的材料,特别是体现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价过程的要规范存档,如答辩记录(包括二次答辩)必须存档。

3、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要求:学生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须按规范化要求装订和归档。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全部作业(包括论文报告、设计说明书、图纸等)均需存入光盘(格式要求见附件一),各学院在学生成绩公布后集中收齐电脑文档制成光盘,光盘、毕业论文(论文)档案袋由学院存档。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书一式两份,一份随论文留学生所在学院、一份归入学生档案(原件)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内应装入的材料包括:

1)毕业设计(论文)

2)毕业设计(论文)附录(如创意过程手册);

3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手册;

4)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

5)成绩评定表。

毕业设计(论文)装订要求:封面——任务书——中、外文摘要——目录——引言或绪论——正文——结论——致谢——参考文献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5-6-1

2015年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规范2015.6.1.doc毕业设计归档要求.t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