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沈磊主任一行到访我校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84

 

514日上午,化工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沈磊主任、竞赛部部长张璇、竞赛总裁判长张永清一行到访化工学院,双方就第八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化学检验员决赛技术方案进行交流磋商。化工学院院长胡晓钧、副院长周义锋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胡晓钧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化工学院相关情况,从我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需求和搭建学校与行业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两个方面阐述承办此次化学检验员竞赛的必要性。沈磊主任指出,第八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化学检验员决赛是国家一级二类竞赛,在石油化工行业具有广泛的参与度和影响力,竞赛开办十余年来,为石化行业遴选和造就了一批技能型人才和岗位标兵。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作为以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见长的本科高校,承办此次竞赛必将有力推动竞赛再上水平,同时也有助于学校与行业企业的广泛接触与联系。竞赛部部长张璇就竞赛流程和要求进行详细说明,总裁判长张永清就竞赛技术方案与相关专业教师进行磋商。

会后,沈磊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化工学院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等条件。

                      /  化工学院周义锋、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