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9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结合我校和我院发展的实际,517日下午,化工学院开展了“两学一做”工作的座谈会。督导组组长许锡泰等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副书记陈静及相关辅导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督导组成员首先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长期以来的党建工作,这是化工学院师生长期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对化工学院今后“两学一做”工作的部署提供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首先,实行每人每天打卡学习的制度。希望化工学院在开展学习工作的同时,做好会议记录,并用文字和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其次,督导组成员建议化工学院采用定期开展小型座谈会和个别谈心的方式,目的是为了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接下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阳汇报了化工学院各个党支部近期开展的支部活动,督导组成员和学院领导都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督导组成员和学院领导都对化工学院“两学一做”工作的实施寄予了厚望,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努力学习基本知识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体现化工学院特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

                                         文、图:夏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