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暑假实验室安全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22浏览次数:715

为了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了保障暑假期间化工学院相关实验室的安全,78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了关于实验室安全的全院大会,具体布置实验室安全工作。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重点引述了副校长张锁怀的讲话内容。接着,孙小玲向全体与会教师介绍了奉贤区公安部门与化工学院沟通化学品安全的情况。结合公安部门提出的建议,化工学院在大会上当场布置了一批实验室安全的整改工作,要求相关实验室立即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科研用化学品的购买流程规范化。孙小玲强调了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个实验室排查安全隐患,要求各位研究生导师把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研究生。随后,黄剑清老师介绍了学校资产处对化工学院进行安全检查的情况,希望暑假中继续工作的实验室及时做好申请工作,做好台风的防灾减灾准备,及时完成一些实验室的维修工作。

化工学院此次安全工作大会的与会教师覆盖了所有和实验室安全相关的教师,此次实验室安全工作大会落实了实验室安全的相关工作,有利于保障暑假中的实验室安全。

大会上,化工学院副院长周义锋还和参会教师讨论了其它工作。

                                                                 文:化工学院 陈梓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