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17


为了提高我校基础化学实验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二届“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本次活动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技能竞赛领导小组组织主办、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希望各有关学院积极准备并落实参赛具体事宜。具体事宜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竞赛内容包括实验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知识的考试。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考察范围主要是无机化学实验(普通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等的基础知识和化学实验技能,实验设计、实验操作、数据采集和分析处理能力,常规和部分贵重仪器的使用、图谱解析,实验讨论等。

二、参加对象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香精香料技术与工程学院三年级的在校学生,参赛学生从教学管理系统自愿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2016926-30日。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61014日下午100~230具体地点2016107日后在教学管理系统公告栏中查看,不再另行通知。

四、竞赛规则

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香精香料技术与工程学院三学院三年级的学生,自愿报名参加。请每位学生带好铅笔(HB-2B)、计算器、考试证(或学生证)等。

五、获奖方案

本届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占参加人数的3%,二等奖占参加人数的10%,三等奖占参加人数的12%

六、注意事项

参赛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另外,除了计算器、钢笔、铅笔(作图用)、直尺外,勿将其它物品带入考场。

七、请相关院(系)组织好学生参赛。

八、具体事宜请与化工学院以下老师联系:

金东元(13611785791

郑玉玲(电话60873371)。



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

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