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118

 

921日,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环境工程系系主任朱永强教授,应邀参加13级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静主持,学院负责就业辅导员,13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考研报名时间临近,孙小玲首先希望同学能够理性选择学校与专业,认真规划考研复习时间,树立信心与决心。随后,为报考本专业的学生提供针对性的专业课辅导,根据不同科目,推荐了相对应的专业课教师,方便日后的一对一辅导。朱永强教授,从自身求学、科研、工作经历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化工专业的研究方向,着重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学科优势,实验条件以及就业发展前景。随后,同学们就考研报名、专业课辅导、复习方法等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对考研的相关事宜有了全面、直接的了解,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各科复习的专业辅导渠道,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对考研复习更有信心,为今后取得考研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化工学院凌伯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