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医药学院师生来我校进行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99

    

      1118日,上海市医药学校代表队一行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围绕制药专业学科合作议题展开交流。

    学院方面对上海市医药学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由陈静副院长向来访代表队介绍了我校简介、化工学院概况、制药工程专业介绍、第二课堂活动、学生就业发展前景,同时对两校合作后的工作发展做出展望。

    之后,医药学校代表队一行人又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详尽了解我校自建校以来一代代上应人栉风沐雨,几十年如一日的艰苦奋斗史以及我校在不断发展成长中总结出的教学育人经验和获得的殊荣。

    在此之后,代表队调研参观了我校学生社区11号楼建设情况及学生生活学习环境。此次参观活动中,我校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社区建设等情况得到了上海市医药学校代表团队的高度评价,同时对日后两校学生方面合作前景表示了期待,希望在两校之间倾力合作中,双方可以再创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