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困难生篇之悦纳自我座谈

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94

 

20161123日,化工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困难生篇座谈第二讲,在19-20号党团活动室如期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高雅珍教授为新生困难生做特别指导,18个自愿报名的困难生参加了座谈。

活动中,高老师以生活中丰富的案例,告诉大家悦纳自己,无论优点缺点,是我们的,就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无法去除。所以,正视最重要。正视自己了才能接受自己,接受自己就可以发现自己的不一样。大学生活并不是一贯的自由风,安排一个时刻表,让自己活得充实,活得真正自由!活得更有味道!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自己的了解,肯定自己,正视自己。

化工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困难生篇座谈旨在帮助困难新生更好的“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提升自我”,该活动由化工学院主办,19-20号社区承办,分三次,学生均为自愿参加。

                                            文、图:骆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