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工学院胡晓钧等三人赴英国出访团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597

出访人员姓名:胡晓钧、唐意红、赵韵

出访人员职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分析化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外事秘书、讲师

出访国家:英国

出访任务:

访问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及英国赫瑞瓦特大学(Heriot Watt University

 

 

出访日程安排:

20181111~20181115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英国林肯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英国综合性公立大学。作为一个国际化的综合性大学,2019卫报最新排名(Guardian 2019)林肯大学排名全英22,教学质量全英top10%,学生满意度全英前10位。林肯大学化学院院长Ian Scowen教授曾多次访问我校化工学院,探讨两校化工学院在3+1+1本硕连读、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前景。目前相关方案正在进一步细化,此次出访希望在合作细节等问题上达成具体共识,收获实质性成果。

始建于1821年的赫瑞-瓦特大学是具有190多年历史的英国名校,也是英国历史上建立的第八所高等学校。赫瑞-瓦特大学是集传统教育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发展与研究相结合的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在英国最权威的卓越研究框架REF)的评估中,综合排名全英第33位,82%以上的科研项目被评为世界水平。作为苏格兰最具国际性的大学,赫瑞-瓦特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完善的现代化的教学、科研和生活设施。学生不仅来自英国本土,还有来自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国际学生。赫瑞-瓦特大学倪雄伟教授曾担任我校化工学院海外名师,对我院化学工程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多年来,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互动。本次出访,双方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两校化工专业的合作办学事宜、拓展两校老师之间的科研合作,并就英国工程教育认证等相关事宜进行学习交流。

 

经费来源:

B03/1011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