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416

  20181123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化工学院特邀组织员林梅、沙钝应邀出席,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静主持。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工创学院专职组织员孙明明,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振江,化工学院工会主席何慧红,化工学院党总支委员金东元及化工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化工学院各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汇报,认真归纳总结2018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及改进的地方都做了阐述,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特邀组织员林梅表示,希望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好各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多做实事;二是今后述职汇报时多举例子。

 特邀组织员沙钝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应加强工作的宣传力度,扩大党建工作的影响力。

 最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静做了总结,并鼓励各党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把工作做好。


特邀组织员对支部书记述职结果点评

文:张翠华

编审:张雅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