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56

    

    2019年1月11日化工学院于第三学科楼C313隆重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组织部代表赵倩、纪委监察处赵华强、特邀组织员沙钝、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化工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化工学院专职组织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主持。

    首先,孙小玲书记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党建重点任务、党员发展等各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了汇报,并就广大师生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针对学院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问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此外,化工学院领导班子还认证听取了组织部代表赵倩、纪委监察处赵华强、特邀组织员沙钝、化工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化工学院专职组织员对学院的发展、领导班子的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认真听取了孙小玲书记的汇报、学院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进行了点评,与班子成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何星海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化工学院领导班子的信任,就学院一些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希望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张雅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