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329

2019111日,化工学院在学校图书馆B101室召开了期末全院教师大会,总结2018年全年的工作。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讲话。孙小玲从课程思政建设的推进讲起,阐述了2018年学院的主要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强调了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冀望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会议随后由学院院长胡晓钧总结了学院全年的工作。胡晓钧以学校的博士点申报建设工作为核心,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化学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学院各项工作呈现出亮点频现、质量稳步提升的特点,学院的综合表现在学校内名列前茅。

接着,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周义锋以学院主办的教学竞赛为主线,感谢了学院各位教师为教学工作点点滴滴的付出;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刘振江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为重点,介绍了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水平的具体计划;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陈静以学生就业质量为要点,展示了学院学生工作质量逐步提升的喜人局面。

此次期末学院大会回顾了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使全院教师了解了学院扎实、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对于学院做好2019年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文、图:化工 陈梓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