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杭州湾经济开发区区域化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95

 20192月,为切实加强上海杭州湾经济开发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更好地促进开发区园区企业发展,杭州湾开发区党委联合凯惠药业、柘林居委、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西藏中驰集团、南洋高科技园区、杭馨物业、森佩福莱、精通坚成、杭州湾企业联合党支部、万溯药业、派米雷区联合党支部、清松药业以及洛兴包装14家党组织,打造杭州湾开发区民营企业区域化党建联盟,创新构建 共融共治共享共创的园区党建模式,形成大党建、大服务、大管理的格局。

 近日,在凯惠药业党支部的牵头组织下联合开展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区域合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第一站,集体参观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楼宇党建丰富的内容以及充满创意的组织生活,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活动第二站,参观周恩来诞辰陈列展,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馆,大家浏览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深刻感受到了周总理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参观了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以及周总理陈列馆后,各支部书记根据各自支部以及杭州湾开发区党建联盟的特点进行了交流,大家统一思想,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实现互联互通。活动最后,参观了中共四大会址,在凯惠药业党支部副书记马文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通过此次区域联动党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认识,为今后交流沟通打下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