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9年上学期入党预审答辩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353

2019327日,化工学院于第三学科楼C311顺利举行了入党预审答辩。化工学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静、专职组织员张雅聪、支部书记张越、鲁琪、李天奇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本次拟列为发展对象全体候选人。答辩由张雅聪主持。

答辩由每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上台汇报入党志愿与基本信息,针对自己的实际学习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申请入党前后思想上、行为上的认识改变简明扼要地作介绍,在提出自己优点的同时,不忘及时指出自己的不足,让在场的党员更深入地了解他们。每位发展对象候选人都精神饱满地畅谈了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并多角度地回答了评委老师们的提问。

陈静指出,希望候选人们对于党的知识的学习更多是通过实践进行的,将理论与实际有机地结合起来。并且以后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都积极及时地向入党介绍人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答辩会,不仅使发展对象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收获了许多答辩的技巧;同时为党支部准备了新的人才和活力,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