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给2019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19


入党启蒙教育是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的起点,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引导和增进广大新生对党的了解和感情,激发政治热情,逐步树立起自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自觉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一课。化工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 “早启蒙、早教育、早衔接、早培养”,抓好落实,以学院为阵地,抓住新生军训契机,党总支书记孙小玲教授亲力亲为,于201999日在图书馆B106为新生讲授党课。

课上孙老师强调,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时代更需要伟大时代精神的引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就是这个时代的伟大精神,需要同学们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不断挖掘精神内涵。此外,告诫同学们要认同自己的专业,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做好大学四年的成长规划,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孙老师的课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文化深度,极大的激发了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以及努力学习的斗志。大学四年一定努力向上,不辜负学校、老师、父母的殷殷期盼!

                                                图/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