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二级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51





2019年,我们正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遵照中央、上海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扎实贯彻聚焦主题开展学习、准确把握学习要求、注重抓好学习成效的要求,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源动力”,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化工学院二级中心组于2019924日,第三学科楼C313围绕“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主持。化工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孙小玲书记指出理想信念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要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符合社会时代规律,能顺应时代潮流进步的科学的理想信念。作为学院的骨干力量,应该是既有理想,又能脚踏实地地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会上,大家纷纷就“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进行研讨发言。大家表示,要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学习,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