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42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7日上午10:30,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第三学科楼C313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学院副院长刘振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相关会议的精神,向支部党员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各种工作,重点介绍了与基层党组织相关、与广大党员相关的学习教育内容,对于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平台进行了进一步的推介;会上,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学习材料的整体框架进行了梳理,对于学习材料中和教师本职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强调,突出了支部层面开展学习教育的切入点,便于支部党员进行自学。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学院副院长刘振江在此次会议上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反馈的各类意见和建议,深入到基层党组织,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会上,支部党员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围绕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提出不少具体的问题。会议收集到的问题涵盖党组织建设、科研工作开展、学院行政人员职业发展、奉贤海湾地区公共服务等诸多方面,部分问题能够实现即知即改。

 通过会议,支部党员对于此次主题教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能够更好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之中。通过调查研究,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向学院领导直接反映了问题,为推进问题整改提供了扎实的基础。此次会议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使得支部更加有凝聚力,有利于支部进一步推动此次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