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39


              

202019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雅聪主持。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振江、化工学院副院长周义锋、化工学院党总支委员金东元、化工学院教代会代表骆玉丽及化工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化工学院各个党支部书记认真归纳总结2019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并阐述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对党支部书记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了评价性意见,并且评选等次为“好”的支部书记5名,评选等次为“较好”的支部书记5名。

最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肯定了各支部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将评议考核工作作为党建工作全面检验、全面提升的重要契机,会后要认真梳理总结,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提升化工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提供坚实保障,为推动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