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深入推进校企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339


2020414日上午,化工学院党总支走进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赛科HSSE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并洽谈业务合作。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化工学院党总支委员、赛科HSSE党支部书记李荣及党支部成员。

会上,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HSSE党支部书记李荣对化工学院党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赛科安保质量部副主任杜承谱介绍了赛科发展历史、公司理念以及赛科日常运行的组织架构。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玲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理念、发展过程以及化工学院党总支的相关情况。随后,赛科HSSE党支部书记李荣介绍了赛科HSSE党支部的情况。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初步的框架意见,为下一步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洽谈,是在党建引领下对校企共建的深化和推进。

/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