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校(本、专科、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27

团支部

    为表彰先进和发挥优秀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决定开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2020学年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读学生(含本、专科生、研究生)和班集体,2020级大一、研一的新生和班集体不参与此次评选。

二、评选标准

  1. 校优秀学生:上学年每学期均获优秀奖学金,体育课成绩及格以上,卫生无差。

  2. 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干部,上学年每学期均获优秀奖学金。(帮困奖学金除外),卫生无差

    三、评选名额

校优秀学生班级人数≥35人的班级有两个名额,小于35人的班级有1个名额,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自愿申报,无名额限制,通过现场答辩评选出最终结果。

四、上报及评审方式

1.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候选人应从各班级组织通过民主程序推选产生。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申报名单由各学院团审核,并由化工学院在校内公示三天,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后上报团委。

2.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申报登记表一式一份;申报材料一份,请用第三人称书写,内容不少于1000字,A4纸打印。

班团支书请填写评优汇总表,并请于108中午12点前把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sithuagongshiwubu@163.com(备注请标注专科生研究生和班级),纸质版申报表请109日下午4点半至6点提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活)二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浩宇

联系电话:18196932731


附件1: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附件2: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先进集体登记表

附件3: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汇总表


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