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化工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37

    为提高学院学子对社会的责任心与社会关注度,宣传科学点餐、理性消费、文明用餐的观念,化工学院于8月开展 “光盘行动在路上”专题活动。活动以21天为周期,倡导化工学子通过公众平台如微信或者微博,进行带话题每日打卡,用实际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新风尚。截至活动结束,累计打卡次数达568次,微博话题阅读量达9.6万次。

化工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传承优良传统,反对铺张浪费”专题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内容,从“四史”故事中了解劳动的可贵精神,珍惜粮食的来之不易。化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担当,有义务去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对身边的浪费现象进行纠正,杜绝一切不良行为,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

: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