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团员发展答辩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58

    2020年9月29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团员发展答辩。本次答辩于下午18:00在第三学科楼C311教室召开。

本次答辩由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臻瑜同学主持,出席答辩的评委有化工学院辅导员鲁琪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陈国利与张宇彤。共有10名学生参加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主要有两个环节,分别是同学的PPT展示以及评委提问及点评。参与答辩的同学通过PPT来进行演讲,答辩时间为三分钟,从多个方面进行答辩,其中包含“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正确三观”、“在思想上入团”和“做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等多个方面

随后,鲁琪老师分别就入团动机、疫情期间的工作、PPT内容等进行了提问,帮助同学们更好认识和理解共青团,为今后成长发展做好准备。

团员发展答辩是对发展团员客观公正考察和审核,也有利于团组织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发展壮大,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图: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