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10

2020年11月10日中午,由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化工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在二教I204准时开始。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金雨晨主持。

王震老师首先做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运动员们在训练中付出的努力,并以“挑战自己”的精神鼓励大家,希望各位获得好成绩。他指出,运动员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希望运动员们拼出化工精神,享受运动快乐。

化工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仇彦崴老师作训练总结。他预祝运动员们经过训练都能创佳绩,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他还提醒运动员们注意安全,调整状态。

体育部部长金雨晨介绍了运动会工作的整体方案和总体情况。



畅嘉庆同学代表运动员讲话。他以“生命在于运动”、菲尔普斯的努力训练一举成功为题阐述了体育精神。许诺同学代表各位运动员进行宣誓。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运动员对于运动会的热情、决心和蓬勃朝气



/图:化工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