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新生班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10


为加强学院团学组织与班级之间的联系,增强班委与同学的沟通交流,帮助班委更好地明确自身职责,化工学院于11月22日晚在二教I104举行了20级新生班委培训会。此次班委培训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主办,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长王佳琪主持。

 首先,王佳琪介绍了班长的重要作用并详细介绍了各班委在日常工作之中的主要内容。她表示,班长是一个班级中的核心,但无论什么工作各班委都应积极参与、相互协作,共同完善对班级的建设。另外,她向各位班委详细说明了第二课堂的具体要求。

 随后,团委组织部的同学介绍了团支书的相关工作,主要包含了团日活动、“推优”工作以及团员信息统计等内容,同时也请到了团委实践部、科创部对社会实践及“三创”学分做了更详细的介绍。团委副书记陈国利同学做了相应的补充说明。

 19级班长王鸿、团支书王浩宇及班委代表樊华做经验分享。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葛文渊、团委学生副书记陈国利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的班委培训,各位班委明确了自身工作、任务职责及要求,将有力提升各新生班级的班级建设,更好推进各新生班级的组织、学风及文化建设。

/图: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