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11-12月团日活动答辩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29

 2020112618时,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一教B201举办化工学院11-12月团日活动答辩,本次答辩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臻瑜主持。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鲁琪老师及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张宇彤担任评委。


本次团日活动答辩主题分别是“规范垃圾分类,缔造文明校园”,“加强‘四史’学习,感悟时代芳华”,“美德记于心,‘光盘’践于行”,“众喣飘山,聚蚊成雷”。参与答辩的同学通过PPT充分阐述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以及背景,并且对具体的活动内容以及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各个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各具特色。校园实践,知识竞赛,趣味运动比赛,读书交流会等活动,妙趣横生,同学们积极参与,分工明确。特别是部分团支部在“美德记于心,‘光盘’记于行”的活动中,紧扣主题,开展讨论、宣传、学习、实践等活动,其中,实践活动的形式采用一日三餐“光盘”打卡形式,还制作了许多关于“光盘”的精美书签,别出心裁。




鲁琪老师和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张宇彤分别对同学们的展示成果进行了仔细的点评和分析,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经过评委们的点评,受益匪浅。

本次团日活动提升了团员青年参与团日活动的热情,同时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相信同学们将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为建设文明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化工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