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96

    为向化工学子提供更多社会实践帮助及经验,提高学院总体社会实践质量,化工学院团委实践部于2020年12月3日在一教B305举办了化工学院2021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本次出席人员有团委副书记张宇彤(学生),团委副书记陈国利(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梅家钰、张春阳等同学。本次宣讲会由团委实践部部长张洪福主持。

张洪福首先向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社会实践、为什么要做社会实践和团队社会实践的主要流程等问题。随后他逐个介绍了本次实践的四个专项内容:“四史”学习实践专项、国情社情考察专项、上海城市发展专项、“寻访校友”实践专项。

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也在宣讲会上展示他们的实践活动。他们结合实践经历,用自身的社会实践项目为例,建议各团队选题要从各板块入手,选定大致方向,仔细确定目标。





/图: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