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58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深切寄语,2020年12月24日晚学院于三科C313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骨干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葛文渊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主要内容和指导意义,随后学院团学组织学生会学生骨干依次发言,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内容,围绕加强实践锻炼、扎根基层、“自讨苦吃”等内容分别交流各自的心得与体会。

据悉,《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通过25篇访谈实录讲述了1983年12月至2019年7月间,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真实记录了他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鲜活读本。

/图: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