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学社---和猕猴桃说拜拜——脱毛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4

2021520日,SIT精细化学社在二教F305举办了本学期第七次社团活动。

天气逐渐炎热,同学们都褪去了厚重的衣物,同时也露出了白皙的肌肤,因此本次社团举办了主题为“和猕猴桃说拜拜——脱毛”的活动,为已到来的夏季做好准备,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秘书部的周欣怡。

主讲人首先为大家讲述了此次活动的举办的原因,为本次活动的展开做好铺垫,接下来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并从脱毛方式,脱毛产品,注意事项和脱毛误区来展开讲解。

通过周欣怡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了体毛生长的原理和作用。根据脱毛的原理,将脱毛方式分为:蜜蜡脱毛,脱毛膏、脱毛喷雾脱毛,激光脱毛,冰点脱毛和脉冲光脱毛等五种脱毛方式。并进行了优缺的讲解。

关于脱毛膏、脱毛喷雾脱毛,主讲人还进行了种草和拔草,种草和拔草的品牌是由博主推荐和同学推荐组成。

说完脱毛方式和产品的同时,还有一些脱毛小贴士和误区指南带给大家。

活动的最后,主讲人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由专业的美妆博主为大家进行关于脱毛的步骤和脱毛仪的使用,减少同学们踩坑的几率。

夏季来临,无论是为了什么,都要选择自己合适的方式和产品,在美的同时也要爱护自己。本次社团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