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学社---信息用化学品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98

2021513日,SIT精细化学社于二教E303举办本学期第六次社团活动,主题为信息用化学品,主讲人为周欣怡。

主讲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信息化学品的定义和分类,引出本次活动内容。接下来,她由信息化学品行业发展环境和产业链分析,信息化学品发展状况分析,国内外信息化学品领先企业和中国信息化学品行业竞争分析五方面来讲解本次主题信息用化学品

通过周欣怡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信息化学品品种多,专业性强,专业跨度大;子行业细分程度高,技术门槛高;技术密集,产品更新换代快;功能性强,附加值高质量要求严。然后,她分别列出了四个国内外的领先企业,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认识。

活动的最后,主讲人从行业上下游议价能力分析,行业新进入者和替代品的危险分析讲解了中国信息化学品行业的竞争分析,让我们了解如今行业的发展趋势。

在掌声中本次社团活动圆满结束,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