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学社---卸妆的奥秘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691

2021527日,SIT精细化学社在二教F106举办了本学期第八次社团活动。本次社团举办了主题为“卸妆的奥秘”的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徐照鑫。


主讲人通过化妆品里的成分为大家讲述了此次活动的举办的原因,为本次活动的展开做好铺垫,并从卸妆产品的成分,分类,卸妆手法来讲述卸妆的奥秘。

通过徐照鑫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了卸妆不完全的隐患。根据化妆品的成分的和卸妆原理,将卸妆产品分为:卸妆油,卸妆水,卸妆乳,卸妆湿巾,卸妆膏等五种卸妆产品。并进行了不同肤质与卸妆产品的配对。

对于卸妆产品只知道是远远不够的,接下来是卸妆步骤的介绍,对于面部不同的部位进行卸妆的方式都是不同的。除此以外,还有许多卸妆的特殊的小技巧。

说完卸妆方式和产品的同时,还有一些卸妆小贴士和课代表小总结带给大家。

活动的最后,主讲人为同学们播放了三段视频,由专业的美妆博主为大家进行关于卸妆产品的介绍与排雷,减少同学们踩坑的几率。

无论是化妆还是涂防晒都需要卸妆,都要选择自己合适的方式和产品,在美的同时也要爱护自己。本次社团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