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双选交流会”暨现代制药产业学院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113


为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双向交流和无缝对接平台,借着学院现代制药产业学院的建设、化工博士点获批立项公示的发展东风,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202110221230分在第三学科楼一楼广场举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双选交流会”暨现代制药产业学院合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毛东森、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副院长吴晶晶、副院长卞明、现代制药产业学院理事单位出席会议。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吴晶晶介绍了学院及现代制药产业学院建设情况。现代制药产业学院面向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转型发展需求,意在共同建立新型信息、人才、技术与物质资源共享机制,助推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

随后,学生代表倪壮、企业代表上海天汉环境资源有限公司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毛东森指出要加深校企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产学共建等方面合作,并宣布“双选交流会”暨产业学院合作推进会正式启动。

此次“双选交流会”诚邀长三角38家知名企业参加双选会,提供有效就业、实习岗位200余个,计划招聘2300人。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毕业生携带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双选会上用人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2000余份,2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还吸引了200余名非毕业班同学前来感受就业氛围,提前做好自我岗位定位和自身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给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的机会,也为用人单位输送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更为学院的创新型发展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是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持续推动实施“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